首先感謝好朋友們的對我的關心…小妹膜拜先

更要謝謝寶貝月特地敲我即時通問候

實在是揪甘心a

而不負眾望我跟小弘弘〝應該〞算穩定了

經過我這幾天來的撒嬌加盧功還是被我屈服啦

今天小弘弘領薪水、哇嗚~可以血拼嚕

話說要買烤肉架來烤〝美國牛肉

聽說那一盒一盒一盒要1000塊 

實在有夠貴的、不過滋味可是一級棒勒


說到血拼想買的東西還真多哩!

保養品…我好久沒擦乳液了說

拖鞋…我那雙壞好久了   

樹味像雞…想拍下我新髮型咩

唉呦!好貪心呦

小弘弘一個月也才賺4萬6

哪夠分  

還是存起來比較實際啦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