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 說 你 舅 舅 替 你 算 命 算 好 了

我 們 兩 個 註 定 不 會 有 好 的 結 果

你 想 打 破 這 個 可 笑 的 結 論

卻 告 訴 我 、 我 們 在 這 樣 下 去 稱 不 過 半 年

你 說 我 和 從 前 不 同 了

臉 上 失 去 了 笑 容 、失 去 了 快 樂

為 什 麼 再 他 工 作 與 不 工 作 前 後 之 間

兩 個 人 的 感 情 落 差 會 那 麼 的 大
  
你 說 你 羨 慕 他 
 
因 為 我 至 少 還 會 用 心 的 替 他 翻 譯 那 些 字

關 心 的 觀 察 他 的生 活 

如 果 我 將 這 些 用 心 放 在 我們 感 情 身 上

不 是 很 好 嗎 ? !

你 還 說 你 以 後 不 會 再 管 我 的 私 事 了

無 論 你 想 跟 誰 聊 天 、 都 不 會 阻 止

反 正 都 改 密 碼 了 、 不 是 嗎

你 說 的 這 些 、 我 都 聽 近 心 理

可 是 要 如 何 去 挽 回 、 去 挽 救 這 份 情 感

為 何 我 始 終 學 不 會 …

從 以 前 到 現 在 愛 你 的 心 沒 有 什 麼 不 同

但 依 然 不 懂 得 表 達 愛 與 不 愛

每 次 想 說 都 彆 扭 到 自 己 很 尷 尬

我 想 這 是 所 謂 的 軟 弱 吧 …

已 經 多 久 沒 有 說 我 愛 你

已 經 多 久 沒 有 擁 抱 我 愛 的 人

當 這 個 世 界 不 在 那 麼 美 好

只 有 愛 可 以 讓 你 更 好

我 相 信 一 切 都 來 得 及

別 管 那 些 紛 紛 擾 擾

別 讓 不 開 心 的 事 、 停 下 了 腳 步 

就 怕 你 不 說 、 就 怕 你 不 做

別 讓 遺 憾 繼 續 、 一切 都 來 得 及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